新闻资讯
NEWS
首页         新闻资讯         行业新闻

0371-63946688

知道圆形凉皮机的保养方法,真的很重要!
2017-03-02
知道圆形凉皮机的保养方法,真的很重要! 更新时间 :2016-11-22 浏览次数:15次 今天郑州兰氏机械设备公司跟大家分享的是圆形凉皮机。兰氏厂家的圆形凉皮机它制作凉皮的原理和手工制作的原理相同,在加上调制凉皮的配方,最后出来的凉皮比手工制成的凉皮还要好吃。那关于圆形凉皮机它的构成材料都有什么特点哪?我们又应该怎样来保养圆形凉皮机哪?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内容。 圆形凉皮机的构成材料: 1、主轴选用特种钢材,并经严格的热处理,使其寿命大大延长。 2、主轴加粗、加长,并加大电机功率,使产量大大提高。 3、出口处增加铝合金圆盘,使我们在使用时消除热水溅身或洒落地面的顾虑。 4、废除原来的普通轴承,采用特种结构轴承,虽然增加了成本,但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性能,消除了噪音,延长了凉皮机的使用寿命。 5、加热部件采用国际刚面世的最新材料和不锈钢,可常用不坏并加热快,解决了冬天做凉皮难的问题。 6、仪表盘与工作台安装在同一方位,一切参数醒目直观,方便操作。
相关新闻

版权所有:郑州市金水区如意食品机械经营部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   本站由郑州市金水区如意食品机械经营部策划、维护    豫ICP备11007879号-1        圆形凉皮机